Evergreen@姐妹美容雜誌2014年12月

姐妹美容雜誌來到香港亞太美容展採訪Evergreen,我們的業務發展主任黃小姐介紹了Evergreen的新產品「天行健」及姐妹公司(Beauty & Health Ltd)的產品 -「MFIII納米細胞提取物」。

「天行健」是適合任何人士的保健產品,對小朋友和長者特別好。「天行健」含有人體所需的50種水溶活性礦物質和氨基酸及能提升人體吸收營養的能力。請點此處看有關「天行健」的詳細資料。

「MFIII納米細胞提取物」(80種類)是可口服的高質素抗衰老保健品。納米細胞提取物提取自動物胚胎細胞經過多層超過濾程序,始製成之3納米及小於10千道爾頓(KDa)的超過濾液,所以可以口服。細胞生物活性以超過濾技術保留。我們建議「女/男性活力再生」套裝給中年人士,此產品可非常有效地延緩衰老。請致電Beauty & Health Ltd +852 2151 2626瞭解詳細資料。

IMG_0473

IMG_0480

IMG_0475

IMG_0477

IMG_0478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