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螺旋藻

EG_Sml_Bottle02B

螺旋藻(Spirulina)適合關注營養補充人士。螺旋藻是一種螺旋型的藻類,獲世界衛生組織(WHO)定為「最全面的營養補充品」。

香港溫暖人間雜誌老闆(Patrick Ng, MBuddhStud)說:
「多年服用Evergreen螺旋藻,精神好了,充滿正能量,彷如變成新的人類!」

螺旋藻是史上生存歷史最悠長的光合作用生物。高效抗氧化及其豐富的養份能全面補充每天人體所需的營養和主要氨基酸 。除了獲WHO推薦外,螺旋藻更獲美國航天局定為太空食品、聯合國糧農組織(FAO)選為「21世紀最理想的食品」,營養成份之豐富,無容置疑。螺旋藻豐富營養包括鐵質、 鈣質、磷質、鎂質、藻藍素、蛋白質、葉綠素A 、胡蘿蔔素、次亞麻油酸 、維他命A, B1, B2, B3, B6, B12, E等…

螺旋藻含有高纖維能幫助排便順暢、強健身體及提升精神。螺旋藻的豐富營養成份尤其適合小孩、長者及素食者服用。
每瓶包含600片200毫克的螺旋藻,大概是一位成年一個月份量。建議每日早餐前半小時服用,成人服用20-30粒及小孩服用10-15粒。長青(EVERGREEN)品牌的螺旋藻原料來自於加利福尼亞州及海南島,在日本利用高科技壓製,成份天然,製造過程絕不加任何添加劑。

137162496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