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資訊

為何我們需要進食營養補充品?

基本的飲食對於大部份都市人來說都不是大問題。當我們都以為自己營養過盛的時候,其實剛剛相反我們都是營養不足的。原因並非因為我們沒有進食足夠食物,而是因為現今世界節奏快速、生活緊張,所以我們都沒有攝取適當的養份。

事實上,精煉、加工的食物充斥於我們的生活當中,這些食物非但沒有為我們提供身體需要的天然營養,而且為我們身體帶來不必要的食物添加劑。例如即食麵裡的飽和脂肪,多吃甚至會引致心臟病、高血壓等;而且加工食品含有極少食用纖維,為身體帶來的只是一堆防腐劑、味精、色素等有害的化學物質。都市人每天都進食這些「垃圾食品」,難怪會變得營養不良!

為了讓身體機能正常運作,並增強免疫系統以對抗疾病,天然的營養補充品成為都市人每天的「必需品」。透過營養補充品,能提升體內營養攝取量,藉以保持身體的機能運作正常,使我們免受疾病的威脅,並達到抗衰老,以至回復青春的最佳效果。

137162496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