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green到訪《溫暖人間》雜誌在荔枝角的新家

IMG_9641

《溫暖人間》是香港最出名的佛教生活雜誌,出版宗旨為淨化人心、祥和社會。透過分享不同的生命故事,傳播關愛世界、積極人生的正能量。當中有感動,有喜悅,有自在,更有無窮無盡的心靈智慧,應用於生命與生活的每一個層面。

《溫暖人間》在荔枝角的新環境非常舒適、溫馨及極具在家的感覺。Evergreen有幸在那天享用一頓美味的素午餐,多謝老闆Patrick及Wendy的熱情款待!能找到一個那麼好的地方安頓下來,我們也很為他們高興!

《溫暖人間》長期推介Evergreen的螺旋藻,有很多讀者都是用家。老闆Patrick說:「多年服用Evergreen螺旋藻,精神好了,充滿正能量,彷如變成新的人類!」

Evergreen在此恭喜《溫暖人間》的16周年紀念,他們將會在2015-09-12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籌款素宴,當晚節目會非常豐富!
-「虔抄慈經」,短短15分鐘淨化身心
-頌缽音療「心聆盛宴」演奏
-「清樂澄心」多媒體表演
-法師慈悲祝福

再一次感謝《溫暖人間》當天的款待!

IMG_964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