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green@姐妹美容杂志2014年12月

姐妹美容杂志来到香港亚太美容展采访Evergreen,我们的业务发展主任黄小姐介绍了Evergreen的新产品「天行健」及姐妹公司(Beauty & Health Ltd)的产品-「MFIII纳米细胞提取物」。

「天行健」是适合任何人士的保健产品,对小朋友和长者特别好。 「天行健」含有人体所需的50种水溶活性矿物质和氨基酸及能提升人体吸收营养的能力。请点此处看有关「天行健」的详细资料。

「MFIII纳米细胞提取物」(80种类)是可口服的高质素抗衰老保健品。纳米细胞提取物提取自动物胚胎细胞经过多层超过滤程序,始制成之3纳米及小于10千道尔顿(KDa)的超过滤液,所以可以口服。细胞生物活性以超过滤技术保留。我们建议「女/男性活力再生」套装给中年人士,此产品可非常有效地延缓衰老。请致电Beauty & Health Ltd +852 2151 2626了解详细资料。

IMG_0473

IMG_0480

IMG_0475

IMG_0477

IMG_0478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