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螺旋藻

EG_Sml_Bottle02B

螺旋藻(Spirulina)适合关注营养补充人士。螺旋藻是一种螺旋型的藻类,获世界卫生组织(WHO)定为「最全面的营养补充品」。

香港温暖人间杂志老板(Patrick Ng, MBuddhStud)说:
「多年服用Evergreen螺旋藻,精神好了,充满正能量,仿如变成新的人类!」

螺旋藻是史上生存历史最悠长的光合作用生物。高效抗氧化及其丰富的养份能全面补充每天人体所需的营养和主要氨基酸 。除了获WHO推荐外,螺旋藻更获美国航天局定为太空食品、联合国粮农组织(FAO)选为「21世纪最理想的食品」,营养成份之丰富,无容置疑。螺旋藻丰富营养包括铁质、 钙质、磷质、镁质、藻蓝素、蛋白质、叶绿素A 、胡萝蔔素、次亚麻油酸 、维他命A, B1, B2, B3, B6, B12, E等…

螺旋藻含有高纤维能帮助排便顺畅、强健身体及提升精神。螺旋藻的丰富营养成份尤其适合小孩、长者及素食者服用。
每瓶包含600片200毫克的螺旋藻,大概是一位成年一个月份量。建议每日早餐前半小时服用,成人服用20-30粒及小孩服用10-15粒。长青(EVERGREEN)品牌的螺旋藻原料来自於加利福尼亚州及海南岛,在日本利用高科技压製,成份天然,製造过程绝不加任何添加剂。

137162496

Comments are closed